提前上映!《毒液2》北美改档 将于10月1日上映

首页»资讯»正文


电影网讯随着北美影市的复苏与漫威大片票房的走强,索尼公司旗下的《毒液2》再度更改了影片的上映时间。目前,该片的北美上映时间被定在了10月1日。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毒液2》的上映时间将会被定在10月15日,随后索尼又将影片改档到了2022年1月21日。不过,随着漫威影片的渐渐复苏,索尼也看到了北美的票房潜力,于是便将影片提前到了10月1日上映。


《毒液2》剧照


《毒液2》的反派组合将会是尖叫和屠杀。扮演者则是娜奥米·哈里斯和伍迪·哈里森,他们将组成夫妻档。在“最大大屠杀”蜘蛛侠的故事中,尖叫作为五个超级反派的伪母亲出现,而屠杀扮演伪父亲的角色。此外,汤姆·哈迪则将继续在片中扮演毒液本尊。根据目前索尼的规划,汤姆·哈迪的三部电影合约很有可能都会落在《毒液》电影的续集当中,和其他超级英雄拼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此外,《毒液3》已经进入了正式的筹备阶段,扮演毒液的汤姆·哈迪说自己对《毒液3》有了一定的想法。他很希望自己能在片中和蜘蛛侠同框对打。哈迪说:“作为一个桥梁,去承载更多的故事和更大的空间”。由此看来,索尼的《蜘蛛侠》宇宙,正在经历着蜕变和壮大。


文/云猫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ciencetimes.com.cn/new/749.html
 推荐视频

超次元学院2

刘忆单 黄一山 赫富有

超级情报员麦汉4

迪恩·马丁 艾尔克·萨默 Elke Sommer 莎朗·塔特 关南施 查克·诺瑞斯

藤田嗣治

小田切让 中谷美纪 安娜·吉拉多特 玛丽·克雷默 加濑亮 镰田小惠子 岸部一德 青木崇高 福士诚治 井川比佐志 风间杜夫

游行

雅克·塔蒂 卡尔·拉格斐 Pierre Bramma

邪恶力量第一季

贾德·帕达里克 詹森·阿克斯

伦敦生活第一季

菲比·沃勒-布里奇 比尔·帕特森 茜安·克利福德 本·奥德里基 奥利维娅·科尔曼 布伦特·吉尔曼 休·斯金纳 休·丹尼斯 凯文·麦克纳利 乔丹·朗

战·无双

蒋璐霞 李灿森 张兆辉

金毛狮王

尹扬明 李婉华 伍卫国 张凤妮 梁欽祺 麦天恩 蔡嘉利 何英伟 秦煌 余慕莲 陈荣峻 罗君左 郑家生 陈狄克 关菁 蔡国庆 黄新 冯素波 罗国维 梁葆贞 陈勉良 陈中坚 麦皓为 邓汝超 游飙 郭卓桦 石雲 廖丽丽 邵卓尧 黄天铎 曹濟 王伟梁 谭一清 周匡朝 張海勤 何璧坚 王维德 梁健平 郑雷 黃成想 刘秀萍 徐广林 蕭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