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坦》导演萨金塞夫新冠病情严重 曾获金狮奖

首页»资讯»正文
俄罗斯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感染新冠


电影网讯据俄罗斯新闻网站Baza报道,俄罗斯知名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利维坦》《无爱可诉》《回归》)于今年7月初感染新冠,肺部损伤近90%,后来转到德国住院治疗,虽然目前新冠检测已是阴性,但病情严重。Ura新闻网站则表示,其身边人否认了萨金塞夫因此生命危险的说法。



安德烈·萨金塞夫是当今俄罗斯电影的领军人物,曾以个人第一部剧情长片《回归》斩获第6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之后凭借《将爱放逐》《伊莲娜》《利维坦》《无爱可诉》四次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伊莲娜》获一种关注单元评审团特别奖,《利维坦》获主竞赛单元最佳编剧奖,《无爱可诉》获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奖,连续受到戛纳肯定。


萨金塞夫的电影常对俄罗斯社会有反思和隐喻,对人性有深刻剖析,具有深沉冷峻的影像风格,是当今世界影坛非常重要的作者型导演。


《无爱可诉》


据报道,萨金塞夫的新片将是他的第一部英语电影,片名为《What Happens》(发生什么了),将在美国拍摄,影片是他对人类关系的本质、现代人的状态和人类生命脆弱性的思考,英语电影将帮助他接触到更广泛的观众。该片原计划在2021年或2022年完成,如果萨金塞夫新冠病情属实,将会延期制作。


文/kino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ciencetimes.com.cn/new/997.html
 推荐视频

超次元学院2

刘忆单 黄一山 赫富有

超级情报员麦汉4

迪恩·马丁 艾尔克·萨默 Elke Sommer 莎朗·塔特 关南施 查克·诺瑞斯

藤田嗣治

小田切让 中谷美纪 安娜·吉拉多特 玛丽·克雷默 加濑亮 镰田小惠子 岸部一德 青木崇高 福士诚治 井川比佐志 风间杜夫

游行

雅克·塔蒂 卡尔·拉格斐 Pierre Bramma

邪恶力量第一季

贾德·帕达里克 詹森·阿克斯

伦敦生活第一季

菲比·沃勒-布里奇 比尔·帕特森 茜安·克利福德 本·奥德里基 奥利维娅·科尔曼 布伦特·吉尔曼 休·斯金纳 休·丹尼斯 凯文·麦克纳利 乔丹·朗

战·无双

蒋璐霞 李灿森 张兆辉

金毛狮王

尹扬明 李婉华 伍卫国 张凤妮 梁欽祺 麦天恩 蔡嘉利 何英伟 秦煌 余慕莲 陈荣峻 罗君左 郑家生 陈狄克 关菁 蔡国庆 黄新 冯素波 罗国维 梁葆贞 陈勉良 陈中坚 麦皓为 邓汝超 游飙 郭卓桦 石雲 廖丽丽 邵卓尧 黄天铎 曹濟 王伟梁 谭一清 周匡朝 張海勤 何璧坚 王维德 梁健平 郑雷 黃成想 刘秀萍 徐广林 蕭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