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首日票房破4亿, 贾玲“步履不停”成长蜕变好评如潮

首页»资讯»正文

电影《热辣滚烫》正在全国热映,上映首日票房已突破4亿,淘票票开分9.6,猫眼开分9.5,口碑与票房反应强劲,“步履不停”海报趁势火热发布,重现影片中的经典桥段。贾玲淡出公众视野一年多后,带着乐莹的故事在大银幕上再次与观众相见,而许多观众也从剧情中汲取到力量,备受鼓舞。该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魏翔特别出演,欢乐治愈的剧情正能量十足,喜剧全明星阵容充满看点,已成为不少观众春节档合家欢观影首选影片!

成长蜕变全民见证 贾玲为角色“步履不停”

电影《热辣滚烫》在大年初一一早如约而至,登陆全国院线。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终于在大银幕上一睹贾玲的全新形象,由她饰演的角色“乐莹”因喜欢上拳击运动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新书写自己的人生故事。影片今日发布“步履不停”海报,再现了影片当中的经典桥段,同时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场面”之一。这段“四季蒙太奇”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情,在剧情中更是乐莹与过去告别的重要节点,她不断出拳、跑步、步履不停,但目光坚定始终如一,十分鼓舞人心。

上映首日口碑狂飙 观众直呼:突破想象震撼人心

影片上映后,不仅欢乐热闹的喜剧特质与暖心治愈的情感内核感染了无数观众,贾玲的成长蜕变更是获得一致好评。有网友生动地形容道:“影厅内听取‘哇’声一片”,也有观众在影片结尾贾玲惊艳亮相时情不自禁地鼓掌,乐莹寻找自己、走上拳台的故事无不令人动容。当然,最高频提及的感想仍然是“震撼”,“震撼!能看出贾玲为了这部电影竭尽全力,燃烧自我成就角色、成就作品”“实在太震撼了!从视觉到精神都被冲击到了!”“后半段看哭了!超出想象!我目瞪口呆!”,有信念的人就会创造奇迹,此次贾玲的惊艳蜕变折服了所有观众。

索尼影业也于昨日宣布购买了该片的全球发行权,这是索尼影业首次没有参与影片出品就购买其“全球发行权”,也从另一个层面证明其非常认可影片的质量,才会迅速敲定此次合作。

电影《热辣滚烫》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正在全国热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ciencetimes.com.cn/new/7702.html
 推荐视频

超次元学院2

刘忆单 黄一山 赫富有

超级情报员麦汉4

迪恩·马丁 艾尔克·萨默 Elke Sommer 莎朗·塔特 关南施 查克·诺瑞斯

藤田嗣治

小田切让 中谷美纪 安娜·吉拉多特 玛丽·克雷默 加濑亮 镰田小惠子 岸部一德 青木崇高 福士诚治 井川比佐志 风间杜夫

游行

雅克·塔蒂 卡尔·拉格斐 Pierre Bramma

邪恶力量第一季

贾德·帕达里克 詹森·阿克斯

伦敦生活第一季

菲比·沃勒-布里奇 比尔·帕特森 茜安·克利福德 本·奥德里基 奥利维娅·科尔曼 布伦特·吉尔曼 休·斯金纳 休·丹尼斯 凯文·麦克纳利 乔丹·朗

战·无双

蒋璐霞 李灿森 张兆辉

金毛狮王

尹扬明 李婉华 伍卫国 张凤妮 梁欽祺 麦天恩 蔡嘉利 何英伟 秦煌 余慕莲 陈荣峻 罗君左 郑家生 陈狄克 关菁 蔡国庆 黄新 冯素波 罗国维 梁葆贞 陈勉良 陈中坚 麦皓为 邓汝超 游飙 郭卓桦 石雲 廖丽丽 邵卓尧 黄天铎 曹濟 王伟梁 谭一清 周匡朝 張海勤 何璧坚 王维德 梁健平 郑雷 黃成想 刘秀萍 徐广林 蕭山仁